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选择

这次,我做出了选择。
我选择放开你的手,
继续留在他身边。
对不起。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真的很好。
从来没人对我这么好过。
但我还是选择推开了你。
第一次,你选择放开我。
老天却给了我们多一次机会。
你回来了。不抱任何的奢望。
只想好好陪在我身边。
但这次我却放手了。
对不起。
我最爱的还是他。
不管他性格如何。
当我一切跟他坦白时,
我以为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但一听到他说:喜欢就走吧
我的心痛了。
原来我还是放不下他。
还是舍不得离开他。
对不起,又再一次选择伤害了你。
即使你一直笑着告诉我你没事。
但我知道你的痛。
还是只能跟你说声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