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原来,真的很痛

在你抱着我的时候,
眼泪崩溃了…
当你说你后悔说就分手的时候,
其实我很想说我不想分手…
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们说好的…
但,有些事发生了还是发生了…
就算说了不在意…
但总有一天,
会再提起…
原来,
在你心里…
我是重要的…
你是在乎我的…
不能失去我…
但,这一次,我却选择放手了…
让彼此有多一点的时间好好想清楚…
该怎么下去…
我们分开,不是没有爱,而是太爱了,
不知道怎么继续爱…
趁这段时间好好想清楚…
原来,没有你一点也不快乐…
只要想到你…眼泪就不停了…
哭了两天,好累…
昨晚最后一次被你抱着睡…
第一次,是你紧紧的抱着我…
不放手…
感受到你真的害怕失去我…
谢谢你,在一起的这五年,
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幸福的回忆…
所有的照片所有的回忆我都会好好保存着…
没有我在,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答应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