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想你了…

又是一个人的夜晚,
白天在人前总是装得若无其事,
嘴上挂着笑容,
但又有谁知道心里的难过…
嘴上的笑容只不过是为了掩饰心里的痛…
你们不是我…又怎么能了解我的感受呢…
原来,心里最想的还是你…
你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意义重大…
生日前几天,
你带我去选…
一只比较便宜,
一只比较贵…
我看中的是贵的那只…
可是那时的我们还在读书,
所以为了不让你浪费钱…
我马上放下手上那只拿了比较便宜的那只说我喜欢这只…
你问我确定?我急忙点头…
生日那天,你告诉我要去厕所…
结果回来的时候,
你却抱着我喜欢的那只走向我…
跟我说:老婆,生日快乐
我感动了…
笑着问,这不是我要的那只啊
你牵着我的手说:我知道你喜欢的是这只,因为钱的关系你才骗我说你喜欢那只。开心吗?我送你的礼物喜欢吗?
我笑了笑,点头…
那一天,幸福的抱着你送我的礼物走街
好幸福…
因为这是我一直想跟男朋友做的事…
谢谢你,完成了我的一个小小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